EN |
实践平台

首页 · 实践平台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带队访企拓岗我校与陕西省教育报刊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3-24 作者: 浏览量:

3月21日,由陕西教育报刊社与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训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陕西教育报刊社圆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井浩、陕西教育报刊社总经理邵晓东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陕西教育报刊社党总支书记江涛、总编辑郭鹏、副经理毋晓丹,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学院党委书记张瑾以及副院长丛红艳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邵晓东对井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报社的创办历史、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以及报社规模等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拓展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携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陕西新闻行业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井浩表示,陕西教育报刊社立足陕西、面向全国,宣传我省的教育事业,弘扬教育系统的正能量,为陕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积极贡献。西安工程大学是我省一所办学悠久的综合类高校,学校始终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国家的战略需求,着力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诠释着陕西高校追赶超越的责任担当。新媒体艺术学院是西安工程大学一个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近些年形成了以培养服务于国家数字内容行业艺术类人才的办学定位。希望双方在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能尽快明确方向,找准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更多元的合作路径,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使双方共建的合作平台尽快成为我省重要的新媒体产业与新媒体产业人才培养的孵化器,真正将战略合作落在实处。

马冬谈到,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不断地加强校内外合作力度,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期望未来形成多维的合作关系。

此次访企拓岗旨在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以及高等教育对社会、企业发挥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我校研究生、本科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此次签约仪式后,陕西教育报刊社正式成为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的实习就业基地。(撰稿:丛红艳、姒晓霞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