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实践平台

首页 · 实践平台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与(鲸准)北京创业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鲸准)签约仪式暨杭州市富阳区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传媒梦工坊)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时间:2019-06-12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6月12日上午10.30分,新媒体艺术学院顺利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举办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与(鲸准)北京创业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鲸准)签约仪式暨杭州市富阳区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传媒梦工坊)签约仪式。出席该仪式的有北京创业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侯冠男、北京创业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售前客户经理、传媒梦工坊创始人靳宝强、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云媒体研究院副院长张玉容、云媒体研究院院长秘书王贻泽、云媒体研究院执委会主任向枫、编导系主任姒晓霞,会议由云媒体研究院副院长张玉容主持。

首先进行北京创业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前,马冬院长对(鲸准)北京创业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鲸准)副总裁侯冠男一行及杭州市富阳区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传媒梦工坊)创始人靳宝强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表示随着5G的到来技术的更新必将带来行业的整合升级,在此转折点上新媒体艺术学院更加希望和欢迎与外界头部资源相互交流,让学生掌握一手资源刷新观念。



第一项进行北京创业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鲸准)与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签约仪式。

北京创业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侯冠男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期待及信心。向大家介绍了(鲸准)北京创业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概况,该企业是36k孵化出来的子公司,主要做科技创投。她表示如今信息咨询广泛,期待将其聚焦达到从广度到深度的打磨,也将以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为平台展开深入的合作。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表示,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转型期,要有更加完整的内涵建设。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有清晰的学科认识。同时对于协议的执行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聚焦老师、聚焦研究生本科生、抓科研、抓人才培养。



随后马冬院长、侯冠男副总裁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第二项进行杭州市富阳区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传媒梦工坊)与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签约仪式。

创始人靳宝强对杭州市富阳区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传媒梦工坊)的发展过程做了介绍,他表示人才培养重在深度孵化,接下来的合作中会为我院优秀人才进行创业孵化、新媒体孵化、人才精准孵化等。将组织梦工坊的优秀人才与我院学生深度互动。期待与新媒体艺术学院共同合作打造榜样的力量。



最后马冬院长、靳宝强创始人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颁发聘书。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与(鲸准)北京创业光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鲸准)签约仪式暨杭州市富阳区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传媒梦工坊)签约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