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实践平台

首页 · 实践平台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与南京互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基地、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挂牌仪式

时间:2019-12-20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12月18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与南京互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基地、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挂牌仪式成功举行。互邦集团董事长黄孝仕、全体董事、中层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校、副院长丛红艳一行出席会议。

互邦集团董事长黄孝仕就互邦集团发展历程、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互邦是一家视频创意制作起家的公司,在中国影视广告行业影响深远,现主要有互邦影视制作、互邦品牌营销、互邦公关活动、互邦商业空间打造、互邦新媒体传播、互邦(帮拍网)平台、互邦短视频学院,七大全产业链板块形成互力,优质的社会口碑成就了互邦影像品牌。

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丛红艳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产学研及学院办学方向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现逐渐形成以时尚文化传播、传统文化时尚化和国际化、数字媒体等方向为特色的学科布局,以及此次双方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意义。高翔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建立校企实习就业基地的背景以及学生教育管理方面进行了相关讲话。

互邦集团董事长黄孝仕就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成长经历,感谢母校各位老师的培养之情,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就业基地、研究生工作站,能为母校、在校学弟学妹奉献个人的力量。

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代表与南京互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举行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双方一致表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使学校和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良好的平台。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就业基地揭牌,随后学院聘请互邦集团各位董事为我校“新春风”研究生生涯工作坊校外生涯导师,并举行了聘请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