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名师讲座

首页 · 名师讲座 · 正文

声音的华章开启梦想之门

时间:2020-12-11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12月9日,新媒体艺术学院邀请中国著名配音演员张予梁为播音专业同学们做了题为“声音的华章——张予梁配音技术与实践分享”的精彩讲座。

张予梁作为著名配音演员,具有丰富的配音实践经验。他不仅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配音理论知识和技巧,而且结合自己的优秀广告配音作品《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移动通信-气球篇》、《中影银幕形象广告》、优秀电视节目配音作品山东卫视《天籁之声》、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等为同学们展示了配音技巧与方法,分享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述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生动有趣、形式多样的互动,解决了同学们学习和实践中遇到的知识难题和技术难题。张予梁精彩的配音作品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的掌声,他精彩的现场表演更是让讲座气氛极其热烈、掌声不断,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

精彩的讲座不仅仅是一次知识的旅行,更是对一个个对知识有着强烈渴求的青年学生人生方向的最好引领。


 


(撰稿:肖爱云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