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及教学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2-12-09 作者: 浏览量:

 

12月7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及教学工作安排会。教学副院长姒晓霞主持会议,各系系主任、副主任、教务办全体人员参会,部分无法到校人员参加线上视频会。

会上,姒晓霞首先就近期教学工作,特别是四六级考试工作、下学期任务书落实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向各系传达了四六级参加考试学生情况、监考人员安排情况、四六级监考要求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同时,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与会人员就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会议对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情况重点进行了介绍。姒晓霞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设计特点和创新亮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详细介绍了评估试点成效和组织实施模式的要点。她要求各系要带领本系教师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学校将于2024年迎接本轮审核评估,全体教师应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前部署和有序推进自查自评工作。

(撰稿:姜珊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