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科专项工作总结会颁发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证书

时间:2021-07-16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7月15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了学科专项工作总结会,颁发了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教师获奖证书。学院院长马冬,副院长丛红艳、王坚及各专业教师20多人出席了会议。

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由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组织资深教育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已于日前在天津举行。新媒体艺术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佳绩!学院教师共获奖17人,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7人,优秀奖5人。他们积极创新教学方法与教育技术,在数字创意产业与专业教学内容融合方面做出了积极尝试,展现了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师们的风采,为我校在全国此类赛事中争得了荣誉。

马冬院长在会议上发言,对获奖的教师表示了热烈祝贺,并鼓励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大胆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探索和创新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在学院的一流课程建设及今后的各类教学比赛活动中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随后,马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撰稿:郑培姒晓霞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