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黄向东教授来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交流

时间:2021-03-26 作者: 浏览量:

3月26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黄向东教授来我校动画专业交流。新媒体艺术学院马冬院长,丛红艳副院长,影像动画艺术系主任雷桐等参加座谈会。

马冬院长首先对西安美术学院黄向东教授来我院专业诊断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新媒体艺术学院近几年发展状况、影像动画艺术系专业发展,介绍动画专业的未来发展规划和一流专业申报优势。同时希望西安美术学院给我院传经送宝,促进学院专业水平不断提升。

黄向东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并就西安美术学院动画专业介绍,就关于专业交流、专业服务学校主体影响力、“产学研”发展及落地、新媒界的发展、塑造专业特色与国内外影响力、国家级大赛获奖、提出“动画介入时尚,引领新时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分享。

马冬院长提出专业应发挥动画专业优势“长远立足于当下,拥抱明天。”基于学校时尚行业优势,服务于学校优势同时创造行业声音,突出行业优势更好发展动画专业。

双方还就各自开展的专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翁璐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