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年职称评审师德师风表现鉴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9-28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学校2022年各系列申报职称的相关通知要求,新媒体艺术学院于2022年9月28日召开评议会,学院师德师风评议小组对拟申报教授职称的邵璐老师,拟申报副教授职称的肖爱云、郑培、连璐、王玉、张继文、张宝山等6位教师,拟申报讲师职称的张馨予、康新兴等2位教师,共8位教师在所在党支部评议结果为合格的基础上,按照师德师风要求在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审核鉴定。

新媒体艺术学院师德评议小组应到14人,实到14人,经师德评议小组认真审核个人年度师德情况总结、细致评议,一致认为,以上8名参评教师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质好,能够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学术道德与诚信状况良好,没有违反高校师德“红七条”的行为,自觉服务于学校追赶超越和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参与各类教学、科研、工程专业认证和学术公益工作,工作作风良好,遵守劳动纪律,工作实绩突出,符合相关师德规范要求,评议意见均为“同意”。现予以公示五个工作日,欢迎监督。如有异议,请据实反映至学院办公室师德评议小组,联系电话029-82330242。


新媒体艺术学院

师德师风评议小组(党委代章)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