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律动新媒”操场舞大赛

时间:2021-03-17 作者: 浏览量:

操场舞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美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倡导大学生勇于展示自我、融入集体,迸发青春活力,学院特举办2021年“律动—新媒”操场舞大赛。


01

活动主题

强身健体展示自我


02

活动组织

新媒体艺术学院


03

活动对象

新媒体艺术学院临潼校区、金花校区各班级


04

活动安排

1.报名阶段:3月17日-3月20日

各班组建参赛队伍,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511631285@qq.com,(邮件名称为年级+专业班级)每班队伍不少于20人,班人数不足20人可小班合并。

曲目可在压缩包内选择规定曲目,也可自行选曲,表演长度不少于2分钟。如自选,班级负责人在大赛群内发送自选材料。

2.准备阶段:3月21日-4月30日

各参赛队伍自行选择练习时间和地点,每周练习不少于2次,并由负责人群内上传当次训练视频打卡,如有班级需要协助拍摄可提前一天联系预约。

3.比赛阶段:4月底—5月中

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两校区分别组织。初赛以线上形式进行,参赛对象为各班级队伍,并在新媒之声SNMA公众号平台推送展示。复赛以线下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05

比赛流程

1.初赛

2.班级负责人将本队操场舞作品录制视频,发送至邮箱511631285@qq.com,由评委进行线上评选,选定晋级队伍。此外,还将通过新媒体艺术学院公众号(新媒之声SNMA)进行线上展示,推出最佳人气奖,视频可适当添加创意及剪辑效果。(邮件名称为律动新媒线上赛道+年级+专业班级)。

3.复赛

4.晋级复赛的队伍进行线下比赛,允许更换曲目、增加队员。最终成绩由评委打分获得。


06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4项奖项,公众号线上展示环节设最佳人气奖(3队);晋级复赛后决出最具创意奖、最强律动奖、最具活力奖(以上三项临潼校区评选一队,金花校区评选两队);活动在二课平台上线,设活动参与认证与荣誉认证,获奖者颁发奖品。


07

注意事项

(一)参赛单位以班级为单位且参与人数不少于20人,自然班级总人数不足20人的班级可进行小班合并组合。

(二)各班负责人请于3月11日前进群。

负责部门:学生会文体部

联系方式:18419166550


晋级复赛规则如下:

初赛最终成绩满分为100分,分别为赛前成绩*50%+评委打分成绩*50%。

A赛前成绩:考核为前期的准备训练情况。分值由训练视频打卡+比赛报名人数构成。

训练打卡:每周训练不少于2次,时间自行决定,当日须拍摄上传一组完整动作的视频视为打卡成功。基础分为30分,每多训练1次加6分,满分60分;

报名人数:要求各班参与人数为20人,基础分为20分,每多1人加4分,满分40分;少于20人,每少1人减2分,最低0分。如参与人数为全班总人数,即可直接得满分。

B评委打分成绩:由比赛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整体精神风貌、动作的表现力和整合度、队形的编排变换、音乐的选择及参赛服装的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评判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