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重申明

时间:2020-03-22 作者: 浏览量:

每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均有不法分子利用QQ、微信、短信等方式邀请考生加群,兜售各种考研复习资料,或提供各类考研辅导等,骗取钱财。

在此,我校再次郑重声明:

一、我校一直严格执行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规定,举办任何考研辅导活动,从不出售任何考研复习资料,从不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此类活动,从不向任何社会培训机构及个人提供举办辅导培训活动的场所、设施和培训资料。社会上任何假借西安工程大学名义举办各类的考研辅导或兜售所谓培训相关资料等情况均与我校无关,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如发现类似诈骗行为,请及时联系我们或将有关线索报公安机关处理。同时,对于冒用西安工程大学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一切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二、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官方信息只通过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w.xpu.edu.cn/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研招办联系电话:029-82330076、82330424

研招办邮箱:xpu_yzb@163.com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