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戴鸿副校长带队赴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

时间:2023-05-24 作者: 浏览量:

 

2023年5月23日上午,戴鸿副校长带队到新媒体艺术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院长马冬主持,教务处处长夏蔡娟、招就处处长苏博、实验管理处处长高飞、新媒体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参会。

座谈会上,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瑾、教学副院长姒晓霞、学生工作办公室张瑾(女)分别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做法及典型案例、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学生就业工作思路举措等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戴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与了肯定,并指出学院要党政领导挂帅,抓住最后一次一流课程申报机会,尽快落实申报建设实施方案,以线上课、线上线下混合课程为主抓住重点课程打磨和完善,注意突出专业特色与优势。同时,以评促建,推动全院课程向省级一流、国家级一流课程水平靠拢。戴鸿还就课程思政、研究生就业率、实验室建设保障等有关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同行调研的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主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积极创造条件,协助学院开展好一流课程申报、就业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相关工作。院长马冬表示将以一流课程为中心加强课程建设,积极开展调研和规划部署,促进全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姒晓霞   审核:张瑾)


1AA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