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13 作者: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殷永建,校纪委监察机构正处级纪检员李建学,校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程程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会议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瑾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殷永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点评发言。他指出,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刻,紧密围绕会议主题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取得了不错成效。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聚焦立德树人根本、聚焦学院内涵发展、聚焦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聚焦开学重点工作、聚焦后续整改落实。李建学对本次民主民主生活会做点评发言,结合存在不足给出了具体性建议。

张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撰稿人:康新兴,审核人: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