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与陕西大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3-03-13 作者: 浏览量:

3月9日,陕西大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滨与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签订共创研究生工作站、本科生实习基地,并开展就业实习招聘宣讲活动。

陕西大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滨与我院副院长丛红艳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研究生工作站;与副院长姒晓霞共同签署了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并进行授牌仪式。

陕西大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滨等人,围绕公司概况、公司优势、市场分析、项目合作案例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进行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邀约,愿意给有才华、有想法、有能力的同学们广阔的舞台自由发挥。我院学生积极参加,认真聆听,并与公司负责人就实习时间、面试要求、项目开展等内容进行提问。

我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有效整合双方优势,传播最前沿的就业市场信息,有利于提升研究生及本科生的自身实践技能,为影视传媒行业培养高素质、综合性、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赵苏  审核:张瑾)


陕西大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滨与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丛红艳进行授牌


陕西大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滨与新媒体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赵苏进行授牌


陕西大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与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