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研究生导师会暨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3-03-10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及教师申报基金质量,3月7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会暨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丛红艳主持,研究生导师及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丛红艳总结了2022年我院在基金申报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之处,强调基金对科研人员的重要意义,围绕本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下一步学院的工作思路,并对科研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接着,她分析了当前研究生教育的主要特点,并就研究生教育内涵与定位、学位制度和学科制度、交叉学科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探讨。与会老师在讨论中进一步明晰了思路及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丛红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开展导师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研究生导师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应用到指导研究生的实践中,努力成为合格且力争成长为优秀的研究生导师。同时,她强调希望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加强科研意识,团队协作,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为个人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为学院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王晨仰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