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9 作者: 浏览量:

 

 2023年3月7日-8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分工会在院党委的支持下,在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协助下,在全院开展“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通过活动,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3月7日下午,在金花校区8号教学楼六楼观摩室,举行“唱响心中的歌畅想美好生活”以歌抒怀庆“三八”活动。活动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武琼老师担任,院党委书记张瑾向全体女教工表示节日祝福。现场在一首首或温馨、或奋进、或励志、或展望、或祝福的歌声中,高潮迭起,充满着欢声笑语。

3月8日上午,在金花校区二楼大厅,举行“春风‘颂’暖”妇女节致敬活动。女教师们不仅在“祝福”墙上留下对节日和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同时通过“成语猜谜”的互动游戏获得精美纪念品。通过开展主题活动,今年的“女神节”更加丰富、更加温情。

祝愿每一位努力奔跑的女同胞,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撰稿:徐晓敏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