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时间:2023-03-02 作者: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在32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集体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瑾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15人参加了会议。

张瑾首先介绍了2月20日至24日学校组织参加“陕西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有关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对广大党员的要求,即提高政治站位,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坚持学以致用,做“持之以恒”的勤学笃行者;强化担当作为,做“为民务实”的砥砺奋斗者。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表示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六个坚持”,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融会贯通、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好的成绩。

张瑾还传达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好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民主生活会主要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方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做好充分准备。各支部要认真安排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

(撰稿:姒晓霞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