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殷永建副校长到新媒体艺术学院进行开学巡查调研

时间:2023-02-28 作者: 浏览量:

2月27日早上,殷永建副校长到分管的新媒体艺术学院进行开学巡查,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殷永建对当天新媒体学院教学楼内上课情况进行了巡查,对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楼内良好的教学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在教学准备和组织工作方面准备充分,在本学期主楼装修改造不排课的情况下,协助学校教务处对金花校区各学院课程进行了妥善安排,为学校新学期线下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积极保障。

座谈会上,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院党委书记张瑾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验中心建设、科研管理及省级哲社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殷永建表示今后将高度关注和参与学院各项建设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协助学院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实现“十四五”整体规划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后,殷永建在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正在建设中的省级哲社基地,他希望学院加快基地建设进度,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提供更高层次的平台,争取更多更好的成果产出。

(撰稿:姒晓霞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