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26 作者: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署会,会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回顾,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院长马冬主持,院班子成员、各系办主任、院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马冬首先要求新学期每位老师要起好头,上好第一课,要扎根讲台,保证所有课程教学质量。特别强调期初教学检查要求不降低,对开学前教学保障和督导听课安排进行询问。对教师在科研申报、学科竞赛、教材建设、课程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鼓励大家群策群力,为学院的专业发展献计献策。

接着,院党委书记张瑾对教学准备工作、科研中心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师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详细部署。他强调在具体措施上要与时俱进,在新形势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要做好党政工作计划及舆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老师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把开学工作做到位。

随后,副院长丛红艳就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安排。她强调,研究生导师需按时开展读书会,授课教师须严格上课纪律、规范教学材料。提前部署各系教师进行科研项目摸底和申报工作,特别对高水平论文的发表、高级别项目申报做了重点要求。鼓励教师依托学院特色,夯实根基,建立良好的学术生态环境;副院长姒晓霞就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安排,特别强调上课规范、教学材料落实、实验室教学检查和监考等情况。尤其对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外聘教师等工作特别重视。强调扎扎实实上好“每一堂课”的重要性,将听课、评课制度落到实处,务必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进行。

最后,副书记赵文熙着重对学生返校工作、学生身心健康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和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新媒体艺术学院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谱写新篇章。

(撰写:赵苏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