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动画专业学生作品荣获第二届“创无止竞”全国高校数娱产品应用设计大赛特等奖

时间:2023-02-08 作者: 浏览量:

本届比赛面向全国高校本科及专科所有专业的学生,全国参加院校超360所,组委会共收到5314条报名的2361幅有效作品。作品推优共设立了三条赛道,涵盖了平面类、动画类、手办雕塑类、IP形象设计类及命题创作类五大类别。多条赛道同时开启,并得到了包括玄派科技、北京开元、Penta Q等合作方的大力支持,极大的激发了参赛者的创新思维,涌现了大量结合电竞、数字娱乐、IP等方向的优秀作品,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将学生群体对电竞、数字娱乐的热爱与自身专业相结合的赛事理念,向校园和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新媒体艺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作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本次竞赛,指导教师结合《动画衍生产品设计》课程,积极探索赛事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法,锻炼学生在内容创新、产品创新、思维创新等方面的设计能力。学生围绕LPL品牌进行创意延展和艺术创作,对创造出更多有趣的故事、创意和可应用的衍生产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能力和水平。(撰稿:李德兵 审稿:张瑾)

 

 

作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