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时间:2023-01-10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梳理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成绩、发现问题、探寻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1月9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述职和民主测评会,党委书记张瑾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杜小刚、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亚利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马冬进行学院亮点工作汇报,他感谢全院教职工负重前行,攻坚克难,在尤不平凡的一年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学院在明确“为国家数字内容行业培养艺术类人才”的学院定位后,在党建、科研、教学、研究生培养、工会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2023年新媒人以奋斗新姿态,展现新气象,绘就新蓝图,谱写新篇章!

随后,5名处级干部结合本年度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内容详实,剖析到位。此次述职,是对学院工作业绩的一次全面展示,又是对领导班子履职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院发展的一次深入研讨交流。

结合述职情况,参会人员对处级干部2022年度工作实绩进行测评。针对测评环节,会议要求教职工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出于公心,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

最后,张瑾强调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廉洁过节、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问题。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对意识形态要有警醒力,要坚守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主阵地,保障政治安全。会议尾声时,他提出殷切希望,2023年,希望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启新的征程,全体教工提振精神状态,抱成团,拧成绳,齐心协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把新媒大家庭建设得更加和谐,更有活力。

(撰稿:徐晓敏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