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心护航,共克时艰——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蔬菜

时间:2022-11-25 作者: 浏览量:

11月25日上午,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2020级动画4班晁嘉琦同学的家长晁小刚先生亲自将2000斤爱心蔬菜送至我校临潼校区综合楼餐厅,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向晁小刚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赠送了纪念品。

最近,全国各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西安市社会面持续高位运行,疫情扩散危险正在快速上升。“听孩子说咱们学校协调各方,强化举措,老师们冲锋在前,不辞辛苦,我十分感动。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学生家长,我也有责任为咱们学校做点事,我和孩子商量后,就在同村种菜的邻居家里购置了一些白菜捐赠给学校,保证在校学生能吃到新鲜的蔬菜,我这么做也是希望女儿以后步入社会一定要发挥正能量,力所能及的时候对身边人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晁嘉琦父亲晁小刚说。

赵小峰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衷心感谢晁嘉琦同学和家长的善行义举以及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认可。这批新鲜蔬菜不仅给我校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同时这份爱心也温暖了全校师生,学校一定会把这批蔬菜发放到餐厅经营商户手中,让餐厅经营商户将这批蔬菜做成菜肴后免费提供给师生食用,将爱心传递下去。赵小峰说,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将毫不动摇、毫不松劲地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全力确保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撰稿:孙沛勋 审稿:郭可义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