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进富参加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8 作者: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王进富出席会议,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瑾、院长马冬,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办主任等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瑾主持。

会上,张瑾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会议内容和讲话精神,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为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作的宣讲报告内容。张瑾要求全院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积极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冬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院建设发展,不断拓宽工作视野,以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开辟教学科研新领域、新赛道,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王进富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三位一体”战略蓝图宏伟、路径清晰,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根本遵循。当前,学校正在积极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搭建平台,完善机制,激发教学和科研单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促进教育、科技和成果转化融通发展。王进富要求教工党员要充分认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意义,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入到学校科技园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创新主体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不竭动力。(撰稿:姒晓霞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