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2-09-23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9月22日20点,新媒体艺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举行“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学院介绍”活动。院长马冬及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教学副院长姒晓霞主持。

会上,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致欢迎辞,代表新媒体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马院长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的发展特色、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学院的国内及国际交流合作活动、学院取得的成果和学生历年获奖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勉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抓住青春时光,找到自身价值。

随后,西安工程大学国际与交流处侯梦来老师就我校出国境留学项目、2+2双学位项目、资助政策、出国境学生服务及管理文件进行宣讲。

本次学院介绍活动,既增强了2022级新生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也提高了学生对学科专业的认同感。为学生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姜珊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