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时间:2021-09-17 作者: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师、陕西高校及学习赵梦桃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采用了与会党员分别领读学习的方式,学习内容主要涉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关于陕西高校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勉励赵梦桃小组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的回信精神。左志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许多有关教师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对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做出了高度概括。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勉励和希望情真意切,全体教师应反复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牢记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做“四有”教师,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一定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的希望和要求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各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带领师生积极学习梦桃精神,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会议还对近期全面从严治党、自查自纠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部署,对“德润三秦、家风建设”工作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永昌来院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

(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