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延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新媒体艺术学院团学组织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1-09-14 作者: 浏览量:

9月10日早上,伴着桂花的香气和明媚的阳光,由新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组织筹办的“浓情九月,勿忘恩师”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在新媒体艺术学院楼二楼顺利举行。



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学院楼,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在展板上写下了对老师美好的祝福,并由学院学生会代表四大组织,分别向老师送去贺卡,及美好的祝福。



研会的学生干部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盲盒和不同种类的鲜花。老师在现场进行抽取,根据抽到的爱心纸条领取相应的鲜花,随后在事先准备好的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整个活动过程都弥漫着温情、幸福的气氛,洋溢着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敬意以及感激。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千言万语,唯有这一句话能表达我们的感激:老师,您辛苦了!

新媒体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再次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诚挚的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正在十四运会开幕式训练的群演同学们也为老师们送来了云视频~



辛勤付出只为授之以渔,桃李芬芳馥郁,一朝沐杏雨,终生念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