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茶话会​

时间:2021-09-13 作者: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茶话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全体院领导、高级职称教师、民主党派代表、系部办主任、近三年职称晋级的教师、外籍教师、学院秘书、近三年提干的教师、近三年入职的教师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左志峰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他倡议全院教师担负起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水平的重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座的教师们畅所欲言,既表达对学校和学院栽培的感恩之情,又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特别是通过一线教学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轻松、愉快又充实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院长马冬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表扬了近日获得高水平科研项目的老师,接着与老师们探讨了学院内涵发展改变后的成绩和仍然需要努力的方向,殷切希望教师们做好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为个人、为家庭、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徐晓敏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