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送清凉、送关怀——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十四运群演慰问会

时间:2021-08-23 作者: 浏览量:

 日前,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暨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新媒体艺术学院56名本科生作为十四运群演,利用暑期休息时间参与排练工作。为加强对十四运群演生活情况和精神状态的了解,8月19日上午10时许,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院长马冬、副院长王坚、副院长丛红艳、党委副书记高翔和学院全体辅导员来到临潼校区,慰问我院参加十四运演出带队教师及学生。

慰问会共分为两项,首先由学院领导依次做发言。左志峰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他强调本次群演活动对于学校和学生来说意义重大。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但能向外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的自身素养和新媒风采,同时也能在训练中提升自我,在团队中学会合作,在磨练中增强意志力。接着,马冬院长对大家前期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且希望大家能继续在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工程大学子的风采风貌,最终圆满完成光荣的任务。他同时表示,同学们也要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善于利用碎片化时间来提升自我。此外,外出训练期间一定要服从带队老师的管理和安排,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慰问会的第二项,学院领导给群演学生分发慰问品。学院前期充分了解学生训练期间的生活、饮食需求,为同学们购买了一批生活上必不可少的食品。

最后,相信每一位群演同学都能在这次训练中充分发扬吃苦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训练当中,展现新媒学子不懈坚持的良好风貌,为学校争光,为全运添彩!

(攥稿:刘子涵  审稿: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