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02 作者: 浏览量:

9月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教学楼六楼观摩室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党委书记左志峰,副院长丛红艳,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丛红艳主持。

马冬院长首先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院科研条件、学院现有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其次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学生的职责与使命,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学业规划,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接着,丛红艳副院长围绕学院学位点相关情况向新生进行了介绍。研究生导师就自己研究的专业方向和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

左志峰书记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进行讲话,在会上对2021级研究生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希望同学们恪守诚信,要有大度的胸襟和气魄。永存良知,要有判断是否的标准,知善去恶的能力;永远保持童心,知行合一,行大于言;永存正气,做事有底线,做人有原则;永存大气,从容坦然;永存初心,做德才兼备的研究生。

会议最后,研究生秘书朱海涛向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展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入学教育,研究生辅导员康新兴就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奖助贷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述,并祝愿所有2021级研究生学业有成。

新媒体艺术学院高度重视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各项工作,认真对待、周密部署、注重效果,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导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研究生下一步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撰稿:康新兴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