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家校“云”聚,携手共进

时间:2021-08-31 作者: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4点,学院通过线上隆重举行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第十三期“家长学校”。院党委书记左志峰、院长马冬、党委副书记高翔、副院长王坚、副院长丛红艳、高级职称教师、各系主任、教务办主任、学工办主任、相关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对2021级新生家长进行了欢迎,并介绍学校校情校史,使家长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院长马冬重点介绍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和未来发展规划。副院长王坚详细解读学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学办主任赵文熙介绍学生管理有关情况。心理辅导员杨欣仪介绍学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现场答疑环节,院党委副书记高翔对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结合学院“三风”教育,发挥家校联动,从新生入校适应阶段增强学生学风,充分发挥“家长学校”合力育人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撰稿:刘东欢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