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7-19 作者: 浏览量:

 

 7月19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六楼观摩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高翔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左志峰首先就学院即将开展的“三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动员,并就即将开始的暑假进行了假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安排。接着,副院长王坚要求专业教师尽快做好本学期成绩登录工作,充分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各系主任尤其要关注外聘教师教学文件准备。

最后,马冬院长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就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和有关事项进行梳理分析,指出“小概率事件背后一般都存在大问题”,明确要求通过学院“三风”教育整顿,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培养人才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提高个人素养,全体教职工共同进步,推进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撰稿:曹丹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