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风华正茂 砥砺奋进薪传

时间:2021-07-09 作者: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用一场视听艺术盛典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2021年7月6日19:00,由党委宣传部、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校团委主办,新媒体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承办的“献礼建党百年·诵读时代华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朗诵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这次活动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红色经典,感受荡气回肠的情怀和音韵;学习党史文化,传承昂扬奋发的精神和气魄。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马万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永昌、副校长王进富、校党政办和宣传部领导出席朗诵会,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进富副校长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代表学校向积极筹备本次活动的单位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发展不舍昼夜、团结奋进的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切实担负起西工程大青年人书写伟大时代精神气象的历史重任,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光彩!

新媒体艺术学院播音主持系师生们综合运用情景剧、朗诵、歌曲、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倾情演绎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思想性、艺术性并重,生动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让观众在欣赏艺术的同时,赓续红色基因,砥砺理想信念。

(撰稿:傅异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