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校友分会2021年校友联络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5 作者: 浏览量:

7月1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326会议室召开校友分会2021年校友联络员工作推进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校友分会会长马冬,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副会长左志峰,校友分会副会长胡得建(2006级校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秘书长高翔,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20位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李德兵主持。

仝燕处长向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及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新媒体艺术学院2021年各位校友联络员能够热情、认真、负责地担负起这项光荣的任务,主动与学院校友分会和学校校友会保持紧密联络,奔赴各地能够积极与学校在各地校友会建立联系,充分发挥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马冬院长强调在数字经济时代的背景下,信息是一种宝贵的资源。大学要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提高教学质量,从外界获取信息是十分必要的。通过校友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我院办学思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校的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作为校友会的会长对各位校友的寄托,要有担当,凝聚共识的价值观念,对未来人生事业做出突出的业绩,发挥责任担当作用,将我们的校友IP做亮,做大,做强。

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员薛少老师为新一届校友联络员发放校友职责的封件。校友分会秘书长高翔老师介绍我院校友分会成员的构成情况,明确了今后校友对接联络的具体负责老师。校友代表们就在今后为母校校友工作的良好开展纷纷做表态。最后由校友分会副会长胡得建为校友联络员作经验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会议,新一届校友联络员明确了自的职责,为今后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衷心祝愿校友们仅仅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团结、诚信、求是、创新,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高翔李德兵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