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

时间:2021-05-28 作者: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8号楼326会议室召开会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就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左志峰首先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带,并介绍了下一步学院各部门提出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谈到个人学习体会,左志峰表示,党的百年发展史一路走来困难重重,实属不易,坚定理想信念是最重要的也是他个人感受最深的,在学院的实际工作中要积极发扬党史中涌现的各种精神,在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为师生办好实事,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

学院院长马冬认为,党的百年历程充分显示出中国共产党是一支具有极强自我纠错能力的政党,这是一种自我革命的精神,共产党是有着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自我牺牲精神的优秀群体,在意识、文化、理性思维等方面具有高度的先进性,才决定了党能够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作为共产党的一员,我们要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做出应有的贡献,才能不辜负党的信任。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说,党史是奋斗史、创业史,是每个党员的教科书,通过深入学习,让自己更加热爱党、热爱国家,汲取了先辈们立党兴国的智慧精华,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把学习所得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特别是近期,采取各项积极措施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副院长王坚为大家讲述了延安时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摄影家吴印咸的故事,感慨于艰苦条件下革命者们的乐观主义精神,他认为党员要对照历史自我反思,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理想信念,不断改进,为了党的下一个百年。院长助理姒晓霞说在党史学习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中国共产党人因地制宜、改革创新,反对教条主义、本本主义的经验做法在今天仍然有着巨大的启示意义,我们在本职工作中应该活学活用,入脑入心,争取更多的创新成果。

(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