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革命薪火代代传”朗诵比赛

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样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一年。本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目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理念。新媒体艺术学院于2021年4月6日在金花临潼两校区同步组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革命薪火代代传”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在影片《红色历史》放映后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比赛规则后,新媒学子也开始了他们精彩的演出。此次比赛得到了新媒学子的积极响应,比赛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两大板块,共计十九支参赛队伍,110余人参赛。

比赛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此次朗诵比赛不仅为新媒学子提供了展现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平台,并且在丰富了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新媒学子在潜移默化中更加深刻地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培养了团队精神与爱国主义情感。

本次比赛中观众聆听到诸多青年的铿锵之声,而党的意志与英雄的精神就在这一段段的精彩朗诵中传递给观众。新媒体艺术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念,继续深入开展学生学“四史”的工作,加大爱国教育的宣传力度,引导新媒学子努力进取、积极学习,培养感恩、爱国意识,促进新媒学子全面发展。(撰稿:杨欣仪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