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史力行,铺路搭桥——我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力促学生就业顺利进行

时间:2021-03-30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相结合,坚持服务育人,德育为先的方针,以学史力行、铺路搭桥为目标,推动和促进新媒体艺术学院与企业在学生就业方面的深度融合。2021年3月29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院长马冬、党委副书记高翔、相关系部办负责人、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各毕业班班主任等一行赴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维塔士电脑软件(西安)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开展毕业生就业交流与合作。

我院教师的到访受到了易点天下人力资源副总裁彭志旺、国内大媒体运营部总监石杨、国内大媒体创意部总监卫光锋、海外大媒体运营部总监陈天骁以及人力资源部总监周显鸽等人的热情接待,就就业招聘、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彭志旺副总裁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公司环境。

座谈会上,彭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总体情况。石杨总监就公司的国内主流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卫光锋总监介绍了其带领的创新创意团队的业绩情况,陈天骁总监为大家分析了目前的海外大媒体情况。随后,马冬院长具体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数字化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学生专业能力等。结合公司业务,彭总还介绍了易点天下对剪辑、运营、优化师等专业人才需求的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我院能有更多的毕业生来企业发展。

下午,我院教师一行来到了维塔士电脑软件(西安)有限公司,与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一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随后,双方领导就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高翔副书记介绍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会后,维塔士公司负责人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公司环境。

本次考察走访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维塔士电脑软件(西安)有限公司,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开展毕业生就业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积极与多家知名企业交流合作,借力企业的创新和管理优势,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队伍的教学科研水平,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铺路搭桥。(撰稿:张瑾 审核:左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