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第60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

时间:2021-04-01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明确入党目的,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21年3月3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教学楼512教室召开了学院第60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77名各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党课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康新兴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院党委委员赵文熙老师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本期初级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首先在思想纪律方面,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听党话,跟党走,保守党的秘密,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学习方面,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认真记好笔记,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紧抓专业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康新兴老师对此次党课培训具体要求进行讲解。党课分两期进行,严格考勤,同时学习党章中的知识,两期党课结束后进行考试。课堂上老师为大家放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视频详细的讲解了党章的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深化对党的理解,为学院发展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康新兴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