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第15届中国好创意大赛”宣讲会

时间:2021-03-25 作者: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在西安工程大学8号教学楼512教室,“第15届中国好创意大赛”主办方来我院进行宣讲,新媒体赛创中心部分老师及近一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中国好创意大赛组织委员会副秘书长孟丽娟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大赛的发展历程和整体情况,重点解读了“首届创维8K超高清视频高校团队邀请赛”和其它赛事组别设置,并从主办方的视角讲解了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及参赛注意事项。使学生们对自己的参赛作品创作更具针对性,对于今年的参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中国好创意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 ,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作为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专业赛事,已连续举办14届。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此次宣讲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广泛兴趣。对于一些疑问,孟丽娟老师也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希望同学们在这次赛事中积极参与,取得丰硕成果。

(撰稿:张芳、张玮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