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起航——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查宿工作

时间:2021-03-02 作者: 浏览量:

新学期,新气象。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的开展,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走进教室及宿舍,对教师、学生到课及课堂纪律和宿舍情况进行检查。

3月1日早上7:50分,学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在8号教学楼楼下对开学首日教师的到岗以及课堂教学准备、教学环境、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解与检查。在检查工作中,院领导在不影响教学的情况下仔细地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查看。检查结果显示,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总体上有条不紊。其中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师提前到位;学生学习状态良好、专注听讲;教师授课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资料准备充分。

我院历来重视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严抓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此次开学检查工作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增强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

学生宿舍作为人员高度密集的场所,安全和卫生尤为重要,为进一步建设整洁文明校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分别走进本科生宿舍和研究生宿舍,和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心理动向,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同时对宿舍违规物品和卫生环境进行检查,预防安全隐患的发生,促使学生们打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和学习氛围,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共同创造文明、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

新的学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希望新媒体学子们在新学期里能够继续保持认真勤奋的学习态度,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再创佳绩。(撰稿:张瑾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