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开学初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1-03-01 作者: 浏览量:

2月27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对学院开学初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会议由院长马冬主持,院班子成员、系部办主任、院秘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马冬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要点,特别强调加强教学保障和督导方面的工作,以及学科竞赛落实、教材建设、课程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他表示,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保平稳、促发展。

接着,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视频会议相关内容,对防疫具体要求、教学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宣传教育工作、应急准备工作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他强调在具体措施上要与时俱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要做好党政工作计划及舆情防控工作。

随后,副院长王坚就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安排,特别强调上课规范、干部听课、教学材料落实、实验室教学耗材的检查和配备、集中和分散实习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务必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进行。

副书记高翔对学生返校工作、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副院长丛红艳就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安排。她强调,研究生导师须严格上课纪律、规范教学材料;科研工作须抓紧进行,特别是高水平论文的发表、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是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每一位老师都要提上日程。

新一学期,新媒体艺术学院将以崭新的面貌接受机遇与挑战。

(撰稿:徐晓敏 审稿: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