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庆“三八”女教职工美妆大讲堂暨画眉比赛活动

时间:2019-03-07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女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6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工会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举行了“美妆大讲堂暨画眉比赛”活动。现代社会对女性要求越来越高,颜值管理成为时尚热门话题,作为高校女教师,也要内外兼修。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播音与主持系教师、国家一级化妆师林禹杉老师讲授化妆技巧、分享美妆心得。美妆大讲堂主要讲述了化妆的步骤、化妆品的挑选、化妆小技巧、化妆的常见误区等,并通过模特进行画眉指导

现场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启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关于化妆的困惑也得到了解答。画眉比赛环节女教职工们积极踊跃,互相探讨,气氛热烈,各自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眉形,学有所获。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和精神生活,使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美丽”的节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