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8陕西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3-22 作者: 浏览量:

由原陕西省工商局、原陕西省高教工委、陕西省文明办、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8陕西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30所省内高校参与,共征集作品1416件,经院校初评,行业复评,专家终审,最终评选出平面类、动画类、视频类、广播类一、二、三等奖24件,优秀奖 16件,优秀组织单位15个、优秀指导老师19名。

选送的作品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李璐瑶、张瑶瑶、班瑞、李鑫作品《守》获动画类一等奖;李璐瑶、陈香、班瑞、李鑫作品《楼上楼下》,甘灵慧、赵娟作品《弘扬传统文化,关注民间艺人》分别获动画类三等奖;李璐瑶、李静、班瑞、李鑫作品《旁观者说》获动画类优秀奖;学院丛红艳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益事业的热情,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从作品关注点到表达方式都令人耳目一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群体对社会现象的洞察力和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