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26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各院(部)级党组织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25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校领导总会计师田靖鹏、校纪委办正处级纪检员郑卫东同志受邀参加了会议,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工会主席、兼职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

首先,左志峰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根据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容,以及学院的实际情况,为开好此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的准备。一是认真组织会前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二是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找问题,梳理归纳,对照检查;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谈工作也谈思想,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四个聚焦”,深刻剖析。左志峰代表班子专门就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做了检查对照,他紧密对照“四个聚焦”,认真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进行问题剖析,同时认真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制定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汇报,对照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根源分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卫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会议紧扣主题,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政治氛围浓厚达到预期效果,同时建议:一、民主生活会要坚持,加强班子团结沟通;二、切实解决好基层相关问题;三、按照校组织部的要求,合理规范的上报会议的相关材料。

田靖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谋划,统一思想,个人与班子相结合,业务与思想政治相结合;二、要有针对性的推动工作,不断总结分析发现问题;三、要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坚持工作的持久性,将政治理论、业务能力、个人修养与品质相结合。

最后,左志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强化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完善学院党政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做好2019年制度建设年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院领导班子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带领学院全体师生牢牢把握机遇,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媒体艺术学院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