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明确立德树人职责,提升学术指导能力

时间:2019-11-25 作者: 浏览量:

11月22日,新媒体艺术学院新导师培训在观摩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左志峰进行了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教育专题培训。

左志峰在会上强调研究生导师作为指导研究生的第一责任人,其素质、能力的高低必然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影响因素,研究生导师如何把研究生带到知识前沿,研究问题、指导方法和规范、引导批判和创新,是当前形式下研究生导师的主要职责。会上,他对新增的导师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导师们深入学习国家和学校关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明确立德树人职责,提升自身学术研究水平和研究生指导能力;了解我院研究生特点,“以德育人,以情动人”

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潜心研究生培养,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我们学校的“双一流”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