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曲江红色会客厅实习动员会

时间:2019-11-25 作者: 浏览量:

11月22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楼523教室举行了“曲江红色会客厅”实习安排会议。学院丛红艳副院长、学生办公室赵文熙主任及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丛院长首先对“曲江红色会客厅”实习项目推进及成立红色大学生实践基地进行介绍,其次针对此次实习进行安排部署,并就理论实践的结合及今后的就业优势向同学们做出指导。赵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具体的实习项目,并对实习规章制度进行了要求。

“红色会客厅”是基于我院与西安曲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红色精神文化传播研究院具体合作项目之一。它是在展示党的历史,强化党性教育,优化党群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基层党组织,践行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结合模式,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特长,此次安排学生参加“红色会客厅”讲解实习活动,充分显示学院领导在红色精神文化传播中的大力支持,更是向社会展示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宗旨,时刻不忘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