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扬帆起航”导师团见面会

时间:2019-11-25 作者: 浏览量:

为增强育人工作实效性,调动整合学校和社会各界资源,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在本科生中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导师团”制度。

11月21日晚,新媒体艺术学院在临潼校区B-235教室隆重举办“扬帆起航”导师团见面会,邀请院党委副书记高翔、校聘副教授王晨仰、院团总支书记杨欣仪、办公室主任徐晓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科级秘书杨寒、19级辅导员康新兴、20级辅导员刘子涵等导师团成员莅临现场,与175名20级设计学类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首先,由导师团执行团长院党委副书记高翔老师作开团致辞,高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导师团建立的意义和发展的方向。

见面会第二项,由导师团秘书刘子涵向学生依次介绍“扬帆起航”导师团成员,使学生能够进一步了解导师的个人简介,拉近学生与导师的距离,为之后的项目研究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由校聘副教授王晨仰博士作专题讲座。通过王老师的讲解,学生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完善具体的规划,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新媒学子将会以导师团为榜样,砥砺前行,为西工程大增光添彩。

新媒体艺术学院“扬帆起航”导师团见面会到此圆满结束。




 

(撰稿:刘子涵审稿: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