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国内交流

首页 · 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院长尤建设一行到访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

时间:2021-07-13 作者: 浏览量:

713日上午,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院长尤建设、副院长李俊丽一行四人到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副院长丛红艳等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马冬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一流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尤建设一行在学院实验中心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新媒体艺术学院的实验设施。

许昌学院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428月的河南省第五行政区联立师范学校。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成立于20206月,其前身为许昌师专中文系和历史系。学院现有汉语言文学、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汉语国际教育和历史学5个本科专业,在校生近1700人。

 

(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