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国内交流

首页 · 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与山西六日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基地、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挂牌仪式

时间:2019-12-18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12月16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与山西六日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基地、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临汾市尧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亚丽,区团委书记张顺通,山西六日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晋晶,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丛红艳、党委副书记高翔一行参加挂牌仪式。

尧都区组织部韩副部长韩亚丽强调,建立就业基地、研究生工作站不是一种形式,能够为学校提供平台资源落到实处,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社会输送真正需要的人才,带动就业和经济发展,增强学校发展的活力,建立长效机制,发挥社会资源。

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丛红艳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产学研等方面谈到“专业学位教育是为了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型人才,我院的专业硕士除了专业知识外,应当多培养相关的技能,等到毕业后,进入工作岗位后,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是帮助学生在最快、最短的时间内,全方位德才兼备培养具有重要意义。高翔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建立校企实习就业基地的背景以及学生教育管理方面进行了相关讲话。

刘晋晶感慨,“能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提供这样的就业基地是富有社会意义的事情,社会需要新鲜的血液和敢闯敢拼的青年,促进毕业生就业也是企业应当肩负的一份责任。”

校企合作为就业谋发展,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代表与山西六日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举行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双方一致表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使学校和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良好的平台。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就业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