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国内交流

首页 · 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曾志华教授来我院交流

时间:2018-09-29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6月8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与播音专业老师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曾志华教授以及硕士研究生、博士生于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了“未来以来,我们将何去何从”专业交流活动。希望通过开展本次专业学习、交流活动,让新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有意识关注行业导向,并与国内精英大学学习经验,从中培育自身能力,同时也让中国传媒大学专业学生领略到我院的特色教学,并且达到两校学生在媒介上交流目的。

 活动根据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同学的自身历程,考博经历以及从业经验展开,我院结合自身发展在相关领域提出问题,对现场疑惑交流讨论,使活动推向高潮,我院老师、同学也十分感谢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曾志华教授和研究生同学的用心准备。本次活动后,大家表示以后也愿意向在新媒体平台上共同探讨、研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