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3-01-05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考核的通知》要求,2023年1月4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瑾主持。

会上,学院9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业绩情况等方面,分别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现场参会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审阅了书面述职报告。

随后,张瑾就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我们的党支部建设仍存在着一些不足和短板,各党支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来,结合党支部考核工作,切实做好补“缺项”、提“短板”、树“品牌”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堡垒,带领师生党员创先争优作表率,带动全体师生凝心聚力谋发展。

随后,与会全体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人:康新兴 审核人: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