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挺膺担当 不负华年——新媒体艺术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

时间:2023-01-01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2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第一时间观看了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让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华民族的浩然之气,脚踏实地,挺膺担当,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奋勇前行。

影视造型艺术系教师马一婷:寒冷的冬夜,聆听着2023年走来的脚步声,感受着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传递的温暖与坚定。每一个平凡的你我,都仿佛看到了自己一年来全力奋斗的身影。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句句真挚的“点赞”,让我们笑中带泪却又满怀豪情。“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每一位了不起的中华儿女,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奋斗的姿态风雨兼程、笃定前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播音系教师林禹杉: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教育战线上的一员,应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教师。新的一年,我们将在教育岗位上努力奋斗创造奇迹,团结一致共创美好未来,满怀热情和担当,共同迎接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

编导系教师王旻: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一再强调了团结就是胜利,力量源于团结。我们坚信14亿多中国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迈不过的坎。相信我们的祖国,相信伟大的中国人民,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动画系教师刘斌:新年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国家在2022年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也克服了困难在党的领导下战胜了疫情;使我深深体会到国家的强大,让我感觉生活的更加幸福,更加安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应团结在党的周围,同心协力,共同努力,战胜困难,迎接挑战,我相信只要我们听党的话,团结在党的周围就一定可以战胜困难取得更大胜利。我个人还有许多不足,应当时时提醒自己做一名优秀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戏剧专业本科生刘容容:在这一辞旧迎新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2023年新年贺词。从这份贺词当中,我们读出了大时代里大中国的大气魄,我们读出了一往无前的坚定、克难攻坚的勇气、守望相助的温暖。最重要的是从读出了“我们”,读出了个人的命运怎样与国家前途紧密结合,能够强烈感受到磅礴的中国力量。

编导专业本科生王欣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们青年一辈的殷切叮嘱,我们要始终牢记,胸怀理想,脚踏实地,要扛起应扛的责任,拥护党的领导,坚持跟党走,继承先辈给予的厚望,不负历史的选择,不负人民的期盼,不懈追梦,奋斗奉献,走向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胡冬梅: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的出身即带来了使命,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更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站位高远,饱含深情,充分展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令全国亿万人民深受鼓舞、倍感温暖和激励,给我们以极大的信心和力量。新的一年也是新的起点,天道酬勤,行则将至,做则必成,让我们共同为了明天的中国,团结协作、砥砺奋进!

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史田歌:作为学生党员,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树立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高举伟大鲜明的政治旗帜。新年贺词时刻提醒我们要有与时代同步的紧迫感、要有与初心同振的使命感、要有与人民同步的责任感,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状态,汇聚力量、挥酒汗水、共筑新梦。

(撰稿:姒晓霞   审核:张瑾)